马口中心之我喜欢你你知道吗

副标题:聊天记录之你说我们大半夜的在干嘛呢

这里面无法分割的一部分功劳(错)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@宿妆依旧隐纱窗


柿子丝清新版
Kevin to Marco:我喜欢你,我想你应该知道。
Marco to Kevin:我也喜欢你,你很快就会知道的。

豆腐丝相互暗恋版
Robert to Marco:我还喜欢着你,怎么才能让你知道。
Marco to Robert:我...喜欢你,该不该让你知道呢。

胡萝卜丝甜版
Mats to Marco:我喜欢你,我会让你知道。
Marco to Mats:我喜欢你,才不让你知道呢。

#邪了个教预警
因莫暗恋版
Ciro to Marco:我喜欢你,可惜我不像他。
Marco to Ciro:我想喜欢的是你,他是谁?

美羊找不对画风之心机版【x】
 美羊:我喜欢你,用德语怎么说?

红红日常版【x】
 红红:学长我喜欢你,借我发胶好吗。

酥饼段子版【x】
 酥饼:我喜欢你啊,让我摸下头毛好吗。

他娘心塞版【x】
 他娘:我喜欢你们,换个地方秀恩爱好吗。

#免费附送一碗别样风味的豆腐丝
 你为他做过什么傻事吗?
 陪他唱call me maybe.

#我们对因莫的心声
Ciro我们想喜欢你,进球好吗。

小破多,说真的,我们周末拿三分好吗。

评论(18)
热度(32)

© Kino | Powered by LOFTER